C7+ Studio
雙手築就生活。 no hand,no work. QQ 184192849 MSN jhh0813@hotmail.com
<<  黑色便攜式煙斗包O | 首页 | 實用款女式小拎包O  >>
2009-02-06
黑色簡潔橫款小牛皮單肩包O  -  [ 男包/女包/盒子 ]
Tag:

黑色肌理小牛皮純手工縫制O

內襯暗紋襯皮O

主體外觀尺寸45×32×10CM左右O

不含提手高度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发表于 22:31:35  |  引用_0  |  编辑
评论
好好看…………

你的粉丝又来给你捧场了……
Selley () 发表于 2009-04-06 21:10:47  [回复]
漂亮,不过我更喜欢那种印花的软皮衬里,
现在这个有点编织袋的感觉的~~
囧,是不是我已经落伍--b

这个包包多少啦?好不好装三颗搭扣滴(或者拉链?)~~
好看要紧,防窃也很要紧的呀~

顺便问,凯利包能做不。。。。。
 回复 追月 说:
嚴重感謝追月同學的熱烈捧場!!
個人喜好嘛 所謂青菜蘿卜各有所好 不存在IN & OUT的問題
該款1500RMB
具體細節上的問題比如扣子拉鏈什么的 都是可以更改的
凱利包的話 主要是幾個關鍵的金屬配件我們沒有辦法
當然如果用純銀打造配件的話呢
造價高了點 哈哈
QQ184192849
隨時聯系
祝新年好
(2009-02-08 22:16:36)
追月 (http://lily-felix.blog.163.com/) 发表于 2009-02-07 21:44:52  [回复]


发表评论